鲁宁在英国锦标赛中以6比1击败斯莱塞,4民国手晋级16强

今天凌晨,2020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余下比赛全部结束,16强阵容揭晓。职业新星庞俊旭再次奉上神奇表演,他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轰三杆高分,逆转绝杀巡回锦标赛冠军马奎尔。鲁宁连场大胜,携庞俊旭双双晋级16强。这样一来,加上此前晋级的肖国栋和周跃龙,16强当中将会出现4位中国球手的身影。

鲁宁在英国锦标赛中以6比1击败斯莱塞,4民国手晋级16强

首先是一条关于奥沙利文的消息。火箭近日被提名BBC年度体育人物,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日入围榜单。同时入围的还有F1车手汉密尔顿、利物浦队长乔丹·亨德森等6人。此前,戴维斯曾在1988年获得这一殊荣,而赢得这一奖项的知名人物还包括足球运动员加斯科因、欧文、吉格斯、贝克汉姆以及F1车手达蒙·希尔、汉密尔顿等。网球名将穆雷在2013至2016年期间三次当选。

回到今日比赛中来,塞尔比迎战伊朗名将瓦菲。两个人前四局和气生财,2-2战平。塞尔比在下半场开始连胜两局,形势开始呈现一边倒的状况。第7局尤为关键,大比分落后的瓦菲在连续解决多个困难局面后,却栽在最后的黑球上,塞尔比绝杀听牌,并最终单杆52分拿下赛点局,半场一波流,6-2拿下胜利。

凯伦·威尔逊迎战马福林成为一场对攻大战。破百能力并不十分出众的威尔逊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打两杆132分吹响反扑号角,下半场再度连胜3局取得赛点。尽管马福林单杆78分扳回一局,不过最终凯伦·威尔逊又是一杆99分的“准破百”,6-3击败马福林挺进16强。

本时段有三位中国选手亮相。此前轰出四连破百、6-0横扫塞尔特的鲁宁再演碾压式胜利,尽管进攻端火力稍有减退,仅仅贡献三次50+的数据,不过仍以6-1的大比分送走斯莱瑟。开场3-0领先的小将庞俊旭遭到马奎尔的猛烈攻势摧残连胜5局,不过最后阶段一次破百缩小分差,随后抓住马奎尔的严重失误追至决胜局,并最终打出单杆95分完成超级逆转,这注定又将成为一年级新生庞俊旭职业生涯的代表作。此外,徐思一杆破百外加一杆97分,仍不敌打出五杆50+的利索夫斯基。

其余三场比赛,老将乔·佩里在2-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6-5击败奥康纳;在状况刚刚有所好转后,“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再度原形毕露,连续挽救三个赛点,仍在决胜局不敌沃顿止步;杰米·琼斯乱战6-5击败乌森巴赫,将成为本届赛事黑马人选。

今天夜里开始,1/8决赛将陆续展开。1/8决赛仍将分两个比赛日进行。本日具体对阵如下:

21:00 周跃龙VS希金斯 麦克吉尔VS罗伯逊

03:00 塞尔比VS霍金斯 乔·佩里VS杰米·琼斯

来源:《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