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阶段抽签】楚秉杰郑宇伯同组 女子四大超巨内战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正赛首阶段抽签仪式于今天下午15点进行。两大冠军热门楚秉杰和郑宇伯同处国内男子A组,有机会在第二轮提前碰面。国内女子C组更可以说是中式台球国际赛有史以来最为“死亡”的一组,女子四大“超巨”将要进行残酷厮杀。

此前六天时间进行的是两场资格赛较量,共有40人从资格赛当中突围。加上分站选拔赛脱颖而出的各路好手、外卡选手以及凭借排名直接进入正赛的球员,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就位。正赛首阶段依然将划分为国际、国内、男子、女子四个不同组别分别进行双败淘汰赛。

国内男子组,楚秉杰和郑宇伯同处A组,人们已经开始期待两人的胜部晋级轮的提前碰面。不过他们的对手——重庆斯诺克球星郑点以及“虾打哥”吴浩显然也不是泛泛之辈,想要提前上演决赛还得问问二位的意思。除此之外,E组的综合实力也丝毫不落下风。代勇、刘鑫、赵汝亮、沈申义、于海涛……谁稍有不慎就将阴沟翻船。而作为国内男子组的“另类”,唯一的外籍球手杨绍杰将面临中国军团的围剿,看看是否能够杀出重围。

国内女子组,世界冠军陈思明在A组看上去一枝独秀,不过小将王思哲从资格赛三连胜杀出状态正佳。B组拥有首届世锦赛冠军白鸽以及挑战男子呼声最高的唐春晓。C组则称得上有史以来最为残酷的一个小组。来自国家队的韩雨将和刘夏芝、张沐妍、王晓彤同组竞争,四人当中仅有两人能成功突围,注定从明天的首轮开始就将成为焦点。

国际组别首轮,傅哲伟与帕古拉杨两位美式明星球员之战可以说是其中少有的亮点。中国台北以及庞大的蒙古军团将成为国际两个组别最强大的两股势力。

正赛阶段的比赛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打。以下是正赛首阶段签表信息:

国内男子组第一阶段签表:

图片
图片

国内女子组第一阶段签表:

图片

国际男子组第一阶段签表:

图片
图片

国际女子组第一阶段签表:

图片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