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斯诺克台球明星赛11月开幕陣容未发布倍受期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

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将在11月荣耀回归。这是该项赛事成立以来的第二届比赛,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深圳举行。去年,中英斯诺克明星挑战赛首次落户深圳,有中国和英国两支代表队。中国队由丁俊晖、梁文博、颜丙涛、周跃龙和赵心童组成,英国队由罗尼·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格雷姆·多特、乔·佩里和迈克尔·霍尔特组成,最终英国队以26:9的比分获得的胜利。

中英斯诺克台球明星赛11月开幕陣容未发布倍受期望_台球_桌球

今年,赛事依然是中国和英国两支代表队,各队成员精简至4人,将进行个人赛和双打赛。单打赛设在开赛首日,各队4名队员都需进行一场7局4胜制的比赛;第二比赛日将进行4场双打赛,每场5局3胜制;最后一日将进行两场单打赛,分别为9局5胜制和11局6胜制,参赛选手由两队的队长选出。两队阵容等更多具体信息将在未来择日发布。

巴里·赫恩

世界斯诺克总裁:“我们非常高兴和主办方合作办起这项精彩的认证赛事。每一项运动的成功都离不开赛事形式和赛制的多样化,此类团体赛事的发展将颇为瞩目,完全有望发展成高尔夫运动的莱德杯那样的赛事。斯诺克在亚洲的参与度逐步提高,我们已经在中国拥有6项赛事了。去年的深圳已然向世人展示了它会是斯诺克运动发展的一个绝佳温床,对于参赛的两队队员而言,也是个享受比赛的绝佳机会。”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