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收官 八大高手突围成功!

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4月11日收官。经过三天的激战,于海涛、冯泽源、张泰艺、何文冲、小刘闯、朱龙、禹龙海、宛仝乐八位球员闯入正赛。

下午13:00场,胜部第二轮和败部第三轮同时开启。胜部第二轮,何文冲和禹龙海打得难分难解,何文冲在最后关头拉开比分,13-10获胜。于海涛和张泰艺分别大比分击败朱龙和张磊。石汉青在面对冯泽源时一度挽救多个赛点,但冯泽源在决胜局完成绝杀。何文冲、于海涛、张泰艺和冯泽源晋级正赛。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收官 八大高手突围成功!

来到败部,宛仝乐、李赫文、小刘闯同以13-10的比分击败各自对手,陈双有则13-7较为轻松地击败吴振宇。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收官 八大高手突围成功!

下午17:00场,胜部第二轮落败的四位球员和败部第三轮获胜的四人捉对厮杀,争夺本阶段余下四张正赛门票。禹龙海和李赫文一度势均力敌,禹龙海在9-10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13-10过关。小刘闯在和石汉青的比赛中一路领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13-10获胜。朱龙在对陈双有的比赛中早早取得较大优势,最终13-8获胜。宛仝乐和张磊的较量十分激烈,宛仝乐在11平后连胜两局,13-11险胜。

预选赛第一阶段完全赛果如下: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一阶段收官 八大高手突围成功!
点击图片可放大观看

未能从预选赛第一阶段晋级的球员将自动进入预选赛第二阶段,4月12日起,他们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诸位高手一起厮杀,争夺今年精英巡回赛剩下48张正赛门票。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预选赛第二阶段进行转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