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上威尔逊单杆139都没用宾汉姆最终逆袭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斯诺克大师赛昨天结束了后两场1/4决赛,第二场比赛,宾汉姆以6-2大胜凯伦-威尔逊晋级四强,将与吉尔伯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两个人在首轮命运不同,威尔逊0-2之后连胜6局击败利索夫斯基,捍卫了前8种子的尊严;宾汉姆则6-2大胜2号种子威廉姆斯,成为爆冷大军的一员。

与今天的第一场比赛相似,威尔逊也是开场就打出高分,他以一杆139迅速进入状态,不过剧本此后的发展就不同了。宾汉姆第2局打出单杆52分,却被威尔逊以70-60逆转。0-2的不利局面没能动摇大鲨鱼的决心,他第3局又打出69,终于拿下1局。

威尔逊以65-46赢得第4局,又在宾汉姆打出单杆65分的情况下,通过单杆71再次逆转拿下第5局,已经4-1领先。不过宾汉姆此时开始发力,他第6局也以59-53,送给对手一局遗憾失利。接下来两局他打出82和75,不给对手单局逆转的机会。

最后两局双方都有多次上手,结果宾汉姆都笑到了最后,以74-26和69-55取胜,连赢5局之后以6-4将威尔逊淘汰。明天凌晨的半决赛宾汉姆将与吉尔伯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来源:Dream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