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希金斯横扫布朗 丁俊晖等人参加直布罗陀赛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横扫布朗

球员锦标赛第三比赛日,新科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布朗遇上另一位“75三杰”成员希金斯。希金斯上来就连续打出三杆破百,随后添上一杆50+,4-0进入局休。第五局布朗遭遇逆转,随后希金斯一鼓作气拿下第六局,6-0横扫。

“我开局很好,打了几杆高分,让他陷入压力之中。他似乎一直没放松下来。”希金斯说,“他或许想着回家见到家人和朋友,所以这场球对他有些难。”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横扫布朗 丁俊晖等人参加直布罗陀赛

“我知道他还处于高昂情绪下,很难找回来。我不太记得自己拿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之后的事了,只记得几天后开了个很棒的派对!我一直说你应该享受胜利,尽管当下乔丹不能这么做。”

另一场首轮比赛,塞尔比克服0-2、3-4的落后,6-4淘汰威廉姆斯。这个比赛日率先完成一场1/4决赛,结果霍金斯6-2战胜宾汉姆,率先拿到四强名额。

❖直布罗陀公开赛:丁俊晖出战 前16仅马奎尔缺席

下周开始的直布罗陀公开赛已经公布签表。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直布罗陀公开赛阵容强大,前16只有马奎尔没报名。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艾伦在同一个1/4区,首轮对手是斯佳辉。颜丙涛则在2/4区,首轮对阵杰米·克拉克。奥沙利文坐镇下半区,首轮就和“冤家”卡特遭遇。另外亨得利将在本站复出,首轮对手是塞尔特。

❖利索夫斯基:和“丁奥”练球使我快乐

球员锦标赛1/4决赛,利索夫斯基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对阵首轮绝杀丁俊晖的奥沙利文。对于利索夫斯基而言,无论和丁俊晖还是奥沙利文碰面,都令他十分兴奋。

“奥沙利文也许是最好的进攻手,丁俊晖的得分能力或许可以排到历史前五。我很喜欢和丁俊晖训练,喜欢和他对练。我和这两人都对练过很多次,和丁俊晖大概是10到11年前,我十八九岁的时候。那阵子真是难以置信。这两人可能是和我练过的人中最好的。”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横扫布朗 丁俊晖等人参加直布罗陀赛

“他们和我对练时,都有过好几次连续打出四杆或者五杆或者六杆破百。有一次我被连下10局。他们好像从来不会打丢……我乐在其中。”

❖罗伯逊披露威尔士公开赛退赛原因

罗伯逊表示,退出威尔士公开赛是为了让自己的头脑“多出一周时间重回正轨”。

“(退赛)只是因为精神状态感觉不对。我可能提过几次,问题很多。我已经两年没有见到澳大利亚的家人了,这很令人受伤。以前一年只能见到他们一次已经很难了,但我感觉自己好像对现在的一切无能为力。他们来不了英国,我也回不去。”

球员锦标赛希金斯横扫布朗 丁俊晖等人参加直布罗陀赛

“我只是需要保证当自己真的站上赛场比赛时,内心百分之百准备好了。我需要这一周理清思绪,骑上自行车,开始正常的训练,因为最近几个月的天气糟透了。很多堆积下来的事情和问题需要解决,我不想带着问题走上赛场,因为接下来有几站大赛。”

❖今日赛事预告

球员锦标赛第四比赛日将进行两场1/4决赛,赛程如下:

2月25日21:00

尼尔·罗伯逊 VS 凯伦·威尔逊

2月26日3:00

杰克·利索夫斯基 VS 罗尼·奥沙利文

扫描网站右侧二维码或搜索“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今晚继续带来中式台球“群英会”的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