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横扫晋级 携手威尔逊进入四强

❖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打出梦幻表演

球员锦标赛1/4决赛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在和利索夫斯基的比赛中打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6-1大胜。这场比赛净用时只有78分钟,奥沙利文的进球成功率高达99%,平均出杆用时16.9秒。

奥沙利文横扫晋级 携手威尔逊进入四强

奥沙利文的表现让利索夫斯基感叹:“这不同于和其他人的比赛。我没犯太多错误,事实上能避免0-6输球已经让我感到骄傲。”

奥沙利文表示:“今天我练球感觉不错,我希望能在赛场上展现一些东西。这场比赛我早早进入节奏,打了一段时间好球。不过,车轮明天也许会掉,说不定我会三四站比赛都打不进一个球。”奥沙利文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和霍金斯争夺决赛权。

威尔逊击败罗伯逊挺进四强

早先结束的另一场1/4决赛在威尔逊和罗伯逊之间进行。威尔逊3-0先声夺人,罗伯逊一度发起反扑追回两局,但威尔逊没有慌乱,接连完成三杆高分,6-2拿下比赛。

这场球让威尔逊打破本赛季1/4决赛无法获胜的“魔咒”。“我多半会在1/4决赛遇到世界前三或前四的球员,总是差之毫厘。我唯有一直相信自己,做正确的事儿。”

奥沙利文横扫晋级 携手威尔逊进入四强

“我的终极目标是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这让我依旧充满动力。接下来两天我会在训练台上练球。参加球员锦标赛的每个人都状态不俗。”威尔逊将在半决赛遇上塞尔比或希金斯。“无论是谁,都难以对付。我觉得他们的比赛也许会进入决胜局。”

❖今日赛事预告

球员锦标赛继续进行,赛程如下:

2月26日21:00

约翰·希金斯 VS 马克·塞尔比(1/4决赛)

2月27日3:00

巴里·霍金斯 VS 罗尼·奥沙利文(半决赛)

网站右侧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星牌体育”快手官方号今晚继续带来中式台球“群英会”的直播,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