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时“人在囧途”无碍刘鑫师徒首轮过关 带学生参赛盼积累经验

飞机晚点大部分人都遇到过,但如果你是参赛选手,遇到飞机晚点就很糟糕了。

刘鑫和他的徒弟代乾隆原本订了30日21点的航班,计划落地上海,然后乘车前往苏州参加国际大奖赛首站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苏州站。但受到天气等原因,航班直到7月1日凌晨4点多才飞抵上海,随后两人辗转到了苏州,此时已经是早上8点。

刘鑫和代乾隆的比赛安排在7月1日16点进行,尽管行程和作息已经被打乱,但职业选手还是能够保证准时出现在现场,顾不得适应热身,刘鑫上场迎战自己的第一个对手,本地选手戚鑫波。

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带着7-0的比分,刘鑫轻松获胜,晋级32强。

除了自己的成绩,刘鑫更关注代乾隆的表现。比赛结束后,他来到场边专注自己学生的比赛。“我希望他能排除杂念,专注自己的比赛,他现在各方面都在上升期,需要多参加比赛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刘鑫说到。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代乾隆7-6绝杀王中明,惊险过关。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江苏苏州站战况。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