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8年重回赛场 刘闯:忘不掉放不下 玉山对我意义非凡

2015年,刘闯(大)参加了在中国玉山举办的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凭借稳定的发挥,大刘闯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8强的成绩。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大刘闯却在此时做出离开赛场的决定,而这一别,就是8年的时间。

2023年6月30日至7月3日,中国·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在江苏苏州举行,已经8年没有参赛的大刘闯选择从这里开启他的回归之路。

说到自己的回归,大刘闯其实还有点“虚”,“这么多年没打比赛了,心里既兴奋又紧张。”因为家庭变故,2015年世锦赛后大刘闯暂时离开了赛场。“还是放不下,离不开。”如今大刘闯已经把家里的事安排好,他终于可以拿起球杆,回到自己熟悉又陌生的赛场。

从2015年世锦赛的离别,到2023年国际职业联赛的回归,大刘闯职业生涯的两个重要节点都离不开玉山。“玉山的比赛非常正规,而且参加这种大型国际赛事可以和很多外国选手切磋,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对于提升自己对台球的认知也非常有帮助。”

截止到7月2日,大刘闯已经成功晋级本站赛事8强,距离玉山仅一步之遥。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江苏苏州站战况。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二周到第五周的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