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练习赛有看点 谢慧杰约战韩雨 小比分输球

2012年5月23日,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高谷台球俱乐部举行。首日比赛全部结束后,组委会将全部球台开放给选手进行练习,世界10号球冠军谢慧杰主动约战9球国家队队员韩雨,在这场世界冠军的性别大战中,韩雨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作为一项有意于成为国际赛事的运动,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欢迎更多的外籍选手参与其中。比赛首次举办,就迎来了世界冠军级的选手——谢慧杰。谢慧杰来自荷兰,目前世界排名第五,是现世界10号球冠军。结束后CBSA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的比赛后,谢慧杰应星牌邀的邀约,来到了中式台球的赛场。

花式撞球的世界冠军打中式台球能有怎么样的表现?相信这会是很多球迷的问题。首轮比赛面对王禹,谢慧杰轻松的5-0取胜,证明了世界10号冠军并非浪得虚名,即便来到了中式台球的赛场,自己依旧有不俗的竞争力。

谈到下午的比赛,谢慧杰仍然十分兴奋,“我第一次打中式台球的比赛,在这里有很多人观看我的比赛,这感觉很棒,在荷兰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认为我有能力争取冠军,同时我也希望为中国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谢慧杰对比赛的态度确实认真。比赛结束后,谢慧杰一直呆在赛场等待练习的机会。首日比赛全部结束后,组委会将全部球台开放给球员练球。看到了正在练球的大阪公开赛冠军,女子9球国家队队员韩雨后,谢慧杰主动约战,一场世界冠军的性别大战就此开始。

两位球员练习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正在,练习开始后韩雨处于劣势,但相比谢慧杰,韩雨在中式台球上的功底显然更加深厚,因此在后半程韩雨的手感逐渐恢复,并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通过练习可以发现,谢慧杰对母球的控制依旧优异,并且能打出漂亮的解球和翻袋线路,谢慧杰的绝大多数失误是走球到位后没能将下一颗球打进,显然在准度方面,世界10号球冠军还需要作出改进。

韩雨也对谢慧杰作出了评价,在韩雨看来,谢慧杰已经将他自己身上一些花式撞球的优势带到了中式台球上,但照目前来看,在所有选手中谢慧杰的水平仍属于中游。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