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团体赛】北京台协星牌队喜获两连胜!

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6月6日结束第二比赛日。北京台协星牌队3-2力克头号种子西藏队,喜获小组两连胜。

【斯诺克团体赛】北京台协星牌队喜获两连胜!

北京台协星牌队本场由经验丰富的邱亚龙出战第一局和最后一局单打,刘屹骑亮相第二局单打,并和陈小龙出战第三局双打,陈小龙承担第四局单打。第一局比赛,邱亚龙多次上手后完成超分,虽然西藏队的刘佳铭多次尝试做斯诺克,但邱亚龙还是顺利拿下胜利。第二局,刘屹骑再接再厉,54-13力克王泽鹏,让北京台协星牌队2-0领先。

【斯诺克团体赛】北京台协星牌队喜获两连胜!

第三局双打,陈小龙/刘屹骑和王泽鹏/陈睿夫打得极其激烈,双方缠斗一个多小时,最后西藏队在彩球阶段胜出,追回一分。第四局,陈小龙有所起伏,北京台协星牌队连续第二场被拖入决胜局。来到决胜局,邱亚龙稳住阵脚,抓住对手陈睿夫留下的机会,75-20获胜。

【斯诺克团体赛】北京台协星牌队喜获两连胜!

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山队4-1战胜广东队。目前北京台协星牌队两战全胜暂居小组第一,西藏队和中山队均为1胜1负,广东队两战皆负。

当天其他比赛,首日没有出场的夺冠热门上海队和苏州队一日双赛,并都取得两连胜。上海队打出两个5比0,苏州队早场5-0横扫重庆队,晚场3-2力克同样实力强大的兰州队。同样一日双胜的还有四川队,他们上午4-1战胜东莞青少队之后,晚场在1-2落后的情况下3-2翻盘战胜咸阳队。东道主陕西队同样遭遇考验,他们在安徽队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3-2过关。惠州队则4-1完胜宜兴队。

6月7日,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日,产生赛会16强。北京台协星牌队下午两点迎战中山队,力拼三连胜及小组第一。当晚10点,16强淘汰赛对阵也将揭晓。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持续带来最新赛况,敬请关注!

【斯诺克团体赛】北京台协星牌队喜获两连胜!

星牌台球桌作为本次比赛指定用台,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了良好的硬件条件。点击“世锦赛台”,购买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同款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