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比赛开赛

由中国台球协会与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2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比赛于11月7日-11日在杭州开赛。这是本届比赛的第三站分站赛,由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台球协会联袂承办、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推广,李赫文、王鹏、刘闯、张晓彤、丛景、白鸽等高手悉数参赛。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王涛、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丁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在欢迎晚宴中分别致辞,并共同为比赛开杆。

本次杭州分站赛在全国设立了四大资格赛区,近1000名中式台球爱好者参加了角逐,最终48位球手进入了分站赛正赛,他们将与目前积分排位前16名的种子选手一道,在杭州英冠桌球俱乐部展开大战。本次全国中式排名赛浙江分站赛重新调整了赛事奖金,总奖金高达47万3千元!其中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这是中式台球赛事有史以来最高的单项奖金;此番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奖金大幅提升,是为了增加中式台球比赛的吸引力,更好地调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中式台球球手的参赛热情,打造与国际接轨的中式台球排名赛,推动中式台球快速发展。据了解,此奖金足以比肩许多世界级斯诺克、九球赛事的奖金,对推动中式台球事业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运动员、裁判员宣誓,中国台球协会向赞助支持本次比赛的各单位颁发了特殊贡献奖牌,赛事组委会将比赛旗帜转授给了共同承办本次赛事的杭州市台球协会,同时,嘉宾、领导还共同为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新推出的一款高科技含量中式台球桌举行了揭幕,这款球桌是由星牌10人研发团队与中国林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世界台球联合会检测机构以及多位台球世界冠军等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研制出来的产品,从中式球台部件的钢库精度、立邦硬度、面邦复合、胶边弹性、袋口倾角、台呢厚度、石板平整度、五金规范等诸多方面着手改进、升级,使每一个可能影响球台性能的部件都做到标准范围之内。同时星牌在生产过程中用数据规范生产工艺,用模具、检具实际测量,保证了所有产品品质的同一性和质量稳定性。它标志着中国星牌台球器材制造已经进入产品工业设计的核心层次。

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台球器材生产企业,综合实力雄厚,三十年来为中国台球赛事投入了数以亿计的资金,是赞助中国台球赛事资金很多的企业。北京星伟体育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在开幕式上说:本届浙江分站赛,创新成为主旋律,我们在竞赛组织、奖金设置、比赛器材等方面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改革,力求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的经典品牌赛事,我们将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下,秉承“专业、创新”的精神,为中国中式台球的普及、提高、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