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秉杰、禹龙海、唐春晓等人出战中式台球全明星赛

2021辽宁·朝阳“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激战正酣。这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台球赛事,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台球爱好者均可参加,均有机会争夺5万冠军大奖。

楚秉杰、禹龙海、唐春晓等人出战中式台球全明星赛

开赛两日,大批台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他们在单挑、精英巡回赛同款赛场的专业、高规格环境中倾力发挥,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此外,楚秉杰、李赫文、郭福生、禹龙海、唐春晓、王晓彤等中式台球名将披挂出战,唐春晓、郭福生、王晓彤等16人昨天率先晋级正赛,楚秉杰、李赫文、禹龙海今日登场。

12月26日、27日还有两场预选赛,有意参赛的球员在当天中午12点前都可报名。报名电话:13204212147。想体验专业级比赛氛围、想一战成名,不要错过这这场比赛!

楚秉杰、禹龙海、唐春晓等人出战中式台球全明星赛

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快来查收直播安排:中式台球全明星赛,2021年台球赛场的精彩收官。关注我们,一起在岁末为台球再度疯狂!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