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报名即将结束 2021年的台球末班车 别错过!

2021辽宁·朝阳“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全明星赛今天进入预选赛第三天,16个晋级名额虚席以待。今年表现出色的石汉青今日登场,向着正赛资格发起冲击。

而在昨天的预选赛中,楚秉杰、李赫文、禹龙海顺利闯入正赛64强。

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台球赛事,一场完完全全的公开赛,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台球爱好者均可参加,均有机会争夺5万冠军大奖。中式台球全明星赛,在单挑、精英巡回赛同款赛场举行,比赛专业、环境高规格,是爱台球的人不容错过的比赛。

本次比赛最后一场预选赛明天下午2点开始,明天中午12点前仍可报名参赛。有意报名的台球爱好者,拨打报名电话:13204212147,错过这一场,下个机会就要等到明年!

中式台球全明星赛报名即将结束 2021年的台球末班车 别错过!

快手“星牌俱乐部”正在直播今天比赛战况,猛戳下图,快来收藏我们的直播安排:

2021年岁末,锁定中式台球全明星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