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今日揭幕!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今日开战!首个比赛日就看点不断:亨得利和怀特的“情怀之战”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半开始;范争一、赵剑波和高阳三位中国小将登场;下赛季将登上职业赛场的“女皇”埃文斯再度冲击世锦赛。赛程如下:

4月5日16:30
扎克·苏雷蒂 VS 范争一奥利弗·莱恩斯 VS 迪伦·埃梅里
安迪·希克斯 VS 瑞妮·埃文斯
赵剑波 VS 罗斯·缪尔
4月5日21:30
弗雷泽·帕特里克 VS 里奥·费尔南德斯
巴里·平奇斯 VS 杰米·威尔逊
高阳 VS 保罗·戴维森
索黑尔·瓦赫迪 VS 朱利安·勒克莱克

4月6日2:30吉米·怀特 VS 斯蒂芬·亨得利
比利·乔·卡塞尔 VS 康纳·本奇
詹姆斯·卡希尔 VS 西恩·马多克斯大卫·利利 胜 阿民·阿米里(退赛)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从今天16:30起全程直播首个比赛日的精彩战况,敬请关注!

❖亨得利:“佛系”上场

亨得利和怀特的世锦赛资格赛首轮之战引发万众期待。亨得利赛前表示,会用怀特15年未曾打入克鲁斯堡的经历来提醒自己放松下来。

“现在的情况全然不同,但我需要记住自己那些年是如何应对成为世界第一的压力的。我希望自己享受人人都想击败我的感觉。”

“我可能会成为某个人的战利品。我已经接受这样的现实,不会太过在意。看看吉米这些年的经历吧。”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今日揭幕!

“我觉得吉米这些年极度渴望再进一次克鲁斯堡,我认为这影响了他资格赛的表现。他太拼了。”

“我会避免自己陷入这样的想法。我会做好心理准备,好好体验比赛。我要拒绝‘用力过猛’和‘太想要’。我很想看看自己能走多远,但同时不会有期待。”

亨得利最近一次参加世锦赛是2012年,当时他打入八强,并在和宾汉姆的首轮比赛中打出147(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23杆官方147)。怀特上一次参加世锦赛正赛则是2006年。

亨得利和怀特的比赛将在星牌台球桌上进行。今年是星牌台球桌成为世锦赛指定球台的第12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