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亨得利战胜怀特 中国小将悉数晋级

❖世锦赛资格赛亨得利6-3怀特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个比赛日,亨得利和怀特的大战如约而至。前两局双方平分秋色后,第三局,亨得利在被超分的情况下完成单局逆转实现反超。这一局成为全场关键,亨得利此后完成两杆50+,再胜三局,5-1遥遥领先。面临绝境的怀特追回两局,但亨得利在第9局再打出一杆50+,6-3进入下一轮。

世锦赛资格赛:亨得利战胜怀特 中国小将悉数晋级

亨得利赛后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到把训练时的好手感带到比赛中来,这场比赛只打出了几个好球:“我认为自己目前的表现吓不到任何人,下一轮我还是不被看好的一方。我只想继续享受比赛,放低期待。现在还没到能进克鲁斯堡的时候。每场比赛都是额外福利,能帮助我适应现在的气氛。下个赛季会完全不同,因为我能打出更有竞争力的斯诺克。”

“没准周三回来时我能状态神勇。但目前我的球还有弱点,很难挺过四场比赛。现在我的目标只是不断进步。”

世锦赛资格赛:亨得利战胜怀特 中国小将悉数晋级

亨得利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小将徐思,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点半开始。

❖中国小将悉数晋级

首个比赛日有三位中国球员登场,他们全部取得胜利。范争一和苏雷蒂前八局难分难解,最后关头,范争一连下两局,6-4获胜。稍显遗憾的是,范争一仍未能打出职业生涯首杆破百。赵剑波在一场琐碎的比赛中6-3力克缪尔。高阳同以6-3的比分战胜戴维森。

“斯诺克女皇”埃文斯2-6负于希克斯,连续第二年资格赛首轮负于同一个对手。业余球员勒克莱克2-5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局,逆转瓦赫迪。当天其他几场比赛,奥利弗·莱恩斯、杰米·威尔逊、帕特里克、卡希尔、卡塞尔收获胜利。

❖今日赛事预告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首轮较量。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女子世界第四肯娜等人登场,斯佳辉、白朗宁两位中国球员上演首秀。赛程如下:

4月6日16:30
肯·达赫迪 VS 李·沃克
罗德·劳勒 VS 亚历克斯·博格
杰米·克拉克 VS 尤利安·博伊科
斯佳辉 VS 哈民·胡赛因

4月6日21:30
伊戈尔·菲格雷多 VS 法拉赫·阿贾伊布
罗里·麦克劳德 VS 布莱恩·奥乔斯基
阿什利·卡蒂 VS 迈克尔·怀特
彼得·莱恩斯 VS 马克·劳埃德

4月7日2:30
布兰登·萨金特 VS 丽贝卡·肯娜
阿兰·泰勒 VS 白朗宁
杜安·琼斯 VS 海登·斯坦尼兰德
史蒂文·哈尔沃斯 VS 迪恩·扬

星牌体育快手号将从今天16:30起全程直播第二比赛日,敬请关注!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赛。

世锦赛资格赛:亨得利战胜怀特 中国小将悉数晋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