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赛季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开幕

2013年8月10日,2013赛季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站辽宁资格赛比赛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八十多名中式台球精英齐聚辽宁盘锦,将在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开展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战。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比赛开幕式于上午十点在赛场隆重举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出席了开幕式并为比赛致辞,同时,盘锦市台球协会副秘书长、盘锦星牌台球俱乐部总经理刘晓辉、沈阳市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部主任张少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随后,领导们为比赛开杆,正式拉开大赛帷幕。

奏国歌仪式

奏国歌仪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站比赛是2013赛季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东北赛区唯一一站,比赛也吸引了东三省众多的台球爱好者,对更好的推动中式台球运动有着意义重大。由于本次比赛不设置种子选手,所有选手自由报名,必须参加资格赛,这一赛制也极大的激发了国内职业球员参与。同时也是得到了盘锦市地方媒体的大力支持,盘锦油田电视台等也纷纷到场进行了现场报导和采访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电视台现场采访

电视台现场采访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