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华丽亮相央视 斯诺克巨星精彩对战一触即发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苏州市体育局共同承办的2013年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苏州站的比赛即将于本周末开赛。据悉,本次大赛得到了央视和比赛所在地江苏省台的高度重视,两大电视台已决定对我排名赛的精华场次及中英对抗赛环节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大家届时收看。

直播信息: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时间:

23日14:25—16:25(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8进4)

25日19:30—21:30(全国赛苏州站男子冠军对阵约翰·希金斯或马克·威廉姆斯)

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时间:

23日14:25—16:25(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女子8进4)

25日15:00—17:00(全国赛苏州站男子决赛),19:30—21:30(全国赛苏州站男子冠军对阵约翰·希金斯或马克·威廉姆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