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的斯诺克规则产生了全球64强自动排名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当地时间本周三,用于确定2019-20赛季斯诺克主要巡回赛球员构成的标准,细节详情已经公布。

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WPBSA)和世界斯诺克一起宣布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将使巡回赛人数保持在一个与过去五年大致相同的数量上。本质上讲,变化并不大,而从最早的挑战巡回赛中获得的两个参赛名额是最明显的补充。

目前的主要巡回赛球员——在赛季末的世锦赛后,世界排名前64位以内的球员——将再获得一年的资格。而从本赛季开始时,已经获得两年参赛资格的主要巡回赛球员,也自然会在下赛季中继续保留下来。

和之前一样,在单赛季排行榜排名靠前的球员中,排除已获得资格的球员,将有八人获得下赛季资格。此外,来自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的几个大陆的冠军将每人获得一个名额。欧洲获得两个名额——一个是欧洲冠军,另一个是21岁以下的欧洲冠军。世界斯诺克联合会(WSF)锦标赛的冠亚军,也将获得两个名额。

此外,还有几个名额将留给CBSA中国巡回赛,而一年一度的Q-School也会像往常一样提供12个名额。就目前情况来看,以上总共将会产生125名球员,但世界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暗示,将会有更多名额,要按照Q-School的成绩排序而选出。

“巡回赛最小参赛人数是128人。任何多余的名额都将由Q-School的成绩排序来补充。”巴里-赫恩于1月23日发推写道。

在2018-19赛季的巡回赛赛历中,总共有20场排名赛和一票额外的邀请赛事。奖金一直都在增加,而赫恩在11月谈到“有越来越多的球员赚得了不错的报酬”。

“在过去十年中,我们的奖金总额已经从350万英镑涨到了1500万英镑。在我们目前的排名中,有56名球员已经从过去两年的排名赛中,赚得了10万英镑或更多,而在2015-16赛季末,这一数字还只有33人。”

“在我们进一步发展该项赛事、为我们巡回赛中的每一名球员创造更多机会的计划中,我们是非常雄心勃勃的。”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