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结束首日比赛 台球重返亚运!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昨日揭幕

2021年“先瑞药业·奥秘·星牌杯”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一天的激战,龙泽煌等16位选手率先进入32强。最新签表如下:

❖台球重返亚运会!

亚洲台球运动联合会发布消息,台球将进入2030年亚运会。这将是台球运动时隔20年后重返亚运大家庭。

台球运动曾在1998、2002、2006、2010年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丁俊晖拥有五枚亚运会金牌。2002年亚运会,当时年仅15岁的丁俊晖夺得斯诺克个人赛金牌,开始引起国人关注。潘晓婷则在2010年亚运会夺得9球个人赛金牌,完成职业生涯大满贯。

❖WST Pro系列赛:威廉姆斯携手米尔金斯出线

WST Pro系列赛P组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三届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米尔金斯同为6胜1负,两人一同出线。威廉姆斯在这一天完成两杆破百,最快一场的平均出杆用时仅为15.1秒,最慢的一场也不过17.6秒。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结束首日比赛 台球重返亚运!

中国小将高阳在这一组的成绩为2胜5负,排名小组第五,无缘下一阶段。

❖斯诺克世锦赛有望迎来观众

斯诺克世锦赛将和足总杯决赛等比赛一起成为试点赛事,允许部分观众入场。目前暂未确定观众入场数量。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结束首日比赛 台球重返亚运!

如果成行,这将是斯诺克赛场自去年世锦赛以来首度迎来观众。去年斯诺克世锦赛原计划每天允许300位观众入场,但由于防疫政策的变动,世锦赛从第二比赛日开始闭门进行,直到决赛方允许部分观众入场。本赛季的斯诺克赛事则一直闭门举行。

❖今日赛事预告

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今天继续在苏州东方之星台球俱乐部进行,将产生八强阵容。星牌体育抖音、快手号继续从上午10点起全天直播,更有知名球员来到直播间和网友互动!扫描下方“抖音官方号”、“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WST Pro系列赛今天开始E组比赛,塞尔比领衔出战,同组的有塞尔特、卡林顿两位直布罗陀公开赛四强选手,以及奥康纳、沙拉夫、瓦赫迪、克莱克斯、沃莫斯利。

点击“世锦赛球台”,购买苏南城市台球联赛(苏州站)及WST Pro系列赛指定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