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 Pro系列赛:塞尔比过关 奥沙利文今日登场

❖WST Pro系列赛塞尔比、卡林顿晋级

WST Pro系列赛E组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本组竞争颇为焦灼,排名最高的塞尔比在前六轮取得五场胜利,但仍需要在最后一轮击败直布罗陀公开赛四强选手塞尔特才能晋级。最终塞尔比完成一杆142和一杆83分,2-1获胜后锁定小组第一。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属于卡林顿,他同样凭借最后一轮的胜利惊险上岸。

WST Pro系列赛:塞尔比过关 奥沙利文今日登场

塞尔比表示:“三局两胜的比赛十分残酷,任何人都有可能晋级。能取得小组第一很令人满意。更令人满意的是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一旦获得上手机会,我总能拿到可观的分数。我打了两杆140+。找到状态是我的主要目的。”

“这局面真疯狂,进入最后一场之前,我赢了六场中的五场却仍然有可能掉出小组前两名。很难的局面,但这就是WST Pro系列赛,对大家都一样。能进入下一阶段很棒。”

❖今日赛事

WST Pro系列赛北京时间今天开始I组比赛。奥沙利文无疑是本组最大的明星,而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小将吕昊天和陈子凡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本组还有福德、乔伊斯、利利、汉考恩和杰米·威尔逊。

点击“世锦赛球台”,购买WST Pro系列赛指定球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