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英雄谱】角色转变卓越依旧 韩雨能再夺世界冠军吗?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

本次世锦赛,8位前赛会冠军全部进入正赛名单,其中包括2018年女子组冠军韩雨。展望即将开始的正赛大战,状态不俗的韩雨无疑是女子组冠军100万的有力竞争者。

韩雨出生于1992年,是又一位横跨中式、美式的台球高手。早在2013年,当时年仅21岁的韩雨就在女子9球世锦赛决赛击败林沅君,首夺美式世界冠军

图片

2015年,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在玉山举办,韩雨和一众美式好手报名参赛,用实际行动为中式台球运动打call。韩雨一路杀入四强,遗憾的是半决赛决胜局负于白鸽。2016年、2017年,韩雨先后参加了第二届、第三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仍然铩羽而归。

2018年,第四次站上中式台球世锦赛赛场的韩雨,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面对一张颇为凶险的签表,韩雨淘汰了白鸽、陈思明两位前冠军,顶住了史天琪、王也两位“00后”的冲击,和刘莎莎在决赛相遇。在这场一波三折的决赛中,韩雨打出13-5的巨大优势,又在比赛尾声顶住刘莎莎的疯狂反扑,17-14获胜,首夺中式台球世界冠军。

图片

同年,韩雨又在女子9球世锦赛二度问鼎,实现同一年包揽中式、美式世界冠军的成就。

过去几年,和许多老队友如出一辙,韩雨把更多时间放在了家庭。今年,韩雨全面复出赛场,在中式、美式两个赛场都迅速找回了锐气。6月的中式台球国际精英赛,韩雨从资格赛打进正赛后,从拥有王晓彤、刘夏芝、张沐妍的死亡之组胜部杀出,最终挺进32强,证明自己还是中式台球女子军团的主力军之一。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韩雨能第二次在玉山夺得世界冠军吗?这几年,中式台球女子军团突飞猛进,更多新生代强势崛起。但与此同时,韩雨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母亲的新角色更让她在赛场上多了许多从容。中式台球巅峰之战,你仍然可以期待“雨神”韩雨的表现。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