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回归在即 变化有哪些?

12月2日-16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图片

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于2015年,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代表中式台球的最高水平,成为世界冠军也是每一位中式台球选手的终极梦想。2023年,中式台球世锦赛迎来前所未有的升级,12月的玉山,它将呈现哪些变化呢?

奖金创新高 普惠制分配促项目推广

和2019年第5届相比,即将揭幕的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总奖金从四年前的300多万人民币大幅提升至1043万人民币,其中男子组冠军300万人民币、女子组冠军100万人民币,尤其是女子组冠军100万,放眼中式台球历史几乎没有先例,将成为国内外女将心中的标杆和奋进的目标,助推女子中式台球的发展。

图片

本届中式台球世锦赛不仅给予高排名球员丰厚奖励,同时坚持广受好评的奖金普惠制,男子前128、女子前32保底1万人民币。中式台球世锦赛作为中式台球的品牌赛事,获奖人数和奖金创全球中式台球赛事新高,必将激励更多球员参赛,将对中式台球的全球化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玉山体育中心见证巅峰之战

前5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一中体育馆见证了无数传奇时刻。2023年冬,中式台球世锦赛将首次来到玉山体育中心进行。玉山体育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2019年,玉山体育中心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度亮相。过去一年,玉山体育中心成功举办四站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分站赛,得到资深球员、裁判的一致好评。

图片

当玉山体育中心遇上中式台球世锦赛,相信每一位参赛球员都充满十足的斗志,要在这个舞台上不留遗憾。2023年冬天的玉山体育中心,又会发生什么呢?

赛制变化让竞争更加残酷

和往届男子64人晋级正赛不同,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正赛将有128人参加。这一改变给了更多实力球员亮相玉山的机会,同时让正赛的较量变得更加激烈——第一阶段128进32的双败大战,对于任何人都没有多少犯错的余地。女子组同样在赛制上有所变化,尤其半决赛抢13、决赛抢19,对每位女将的综合能力、心理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

当然,整体水平的提升、竞争的白热化,也是中式台球日新月异的表现,这样的中式台球世锦赛,将成为球迷们的视觉盛宴。中式台球巅峰之战即将上演,12月的玉山,究竟还有哪些改变和惊喜值得期待,冠军又将花落谁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关注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世锦赛最新资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