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中式台球世锦赛选拔赛安徽合肥站 驰铭台球俱乐部准备就绪

11月24日-27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周,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同时打响,这是12月玉山资格赛前国内男子球员争夺正赛资格的最后机会。安徽合肥站阵容不俗,邱炮谋、吴振宇、寇艳淇、戎易、牛壮、房国明等人均具备强劲实力。与此同时,赛事举办地——驰铭台球俱乐部在星牌安徽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准备,以期呈现一站精彩的赛事。

图片

驰铭台球俱乐部于2022年夏季开业,位于大型购物中心内,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店内共有14张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XW110-9A,为举办正规赛事提供有力保障,也大大提升了客户在店内的体验感。

图片

如果说星牌中式赛台代表了驰铭台球俱乐部的“运动化”,那么从装修布局到服务,则体现了驰铭台球俱乐部的高端感。宽敞的空间、亮色的墙面、活泼的地毯、舒适的沙发,营造出活力十足的松弛氛围;人性化和到位的服务展现着俱乐部的格调,高端但不高冷。

图片

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安徽合肥站的落地,将让驰铭台球俱乐部这家宝藏店呈现在更多球迷面前。俱乐部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打开下一步发展的大门。

图片

11月24日-27日,中式台球世锦赛正赛抢票大战,就在驰铭台球俱乐部!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