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罗伯逊闯入半决赛

巡回锦标赛1/4决赛:罗伯逊击败利索夫斯基

巡回锦标赛第二场1/4决赛在罗伯逊和利索夫斯基之间展开。两人曾在2019年中国公开赛决赛相遇,罗伯逊11-4获胜,夺得冠军。

巡回锦标赛:罗伯逊闯入半决赛

来到这场比赛,第一阶段前四局,两人平分秋色。局休回来,罗伯逊突然发力 ,连轰两杆破百,并有一杆大号50+入账,带着6-2的明显优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开始后,利索夫斯基先胜两局,一度迫近比分,但罗伯逊回以3-0的小高潮,9-4来到赛点。利索夫斯基打出破百救回一个赛点,但为时已晚,罗伯逊在第二个赛点局获胜,10-5晋级半决赛

巡回锦标赛:罗伯逊闯入半决赛

“我觉得自己结束第一阶段的方式很漂亮。我知道杰克会做出某种反击,他也许会想自己已经出局了,直到拿到更多局数。”

“我准备好抓住他的每一次犯错。这或许是他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找到杀手本能。他可以在和排名较低的球员比赛时飞速前进,但在和顶尖球员交手时,他可能直到大幅落后时才能放松下来、开始找到自己的机会。”

“我的感觉真的不错。(英锦赛后)我退出了一些比赛,因为我认为自己做不到百分之百的投入。我在(球员锦标赛)表现不错,但碰到了表现神勇的凯伦(威尔逊)。我没什么可抱怨的,就是回去练球,准备这一站。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备战获得回报。”

❖今日赛事预告

巡回锦标赛第三场1/4决赛今天进行,由塞尔比对阵凯伦·威尔逊,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分别于北京时间今天21点和明天凌晨3点开始。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扫描下方“快手官方号”二维码即可直接观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