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一站告捷:丁俊晖等国内选手顺利晋级

星牌台球讯 2020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英国的巴恩斯利举办,丁俊晖、梁文博、颜丙涛、肖国栋、傅家俊均已顺利晋级。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3-5接连失利与伯恩斯,遭爆冷无缘正赛。

欧洲大师赛分为两轮资格赛,正赛要在1月底进行。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一站告捷:丁俊晖等国内选手顺利晋级

丁俊晖对阵瑞士球手乌森巴赫,前两局就开足马力,先后打出单杆83分和74分2-0抢先。第三局乌森巴赫打进一颗红球,丁俊晖一杆74分再胜3-0。第四局乌森巴赫几次上手,以77-14追上一局。第五局丁俊晖一杆破百,得到102分零封4-1获得赛点。第六局丁俊晖再接再厉,以68-35胜出总比分5-1晋级。

颜丙涛手感爆棚,先后打出单杆137分、102分、105分和102分,轰出四杆破百5-2击败拜尔德。梁文博同样手感火热,

先后轰出一杆54分、1-2分、132分、134分和52分,打出三杆破百以5-1击退瓦克林。肖国栋面对中国香港球手李俊威,单杆得到94分、73分和112分以5-3取胜。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单杆拿下52分、71分、98分和75分以5-3过关。

其他中国球手,田鹏飞5-4绝杀佩里,梅希文5-3淘汰麦克马努斯,鲁宁5-3击败奥利弗-莱恩斯,陈子凡5-2完胜希特科特,罗弘昊5-4力克汉密尔顿,李行5-1轻取斯泰凡诺,吕昊天5-3打败菲格雷多,周跃龙5-4赢下与白朗宁的内战,袁思俊5-2拿下瓦赫迪,赵心童5-0横扫克莱吉。张安达4-5惜败给艾伯顿,常冰玉4-5憾负卡希尔,张安康3-5负于卡特,斯佳辉4-5不敌K-威尔逊,陈飞龙3-5输给塔猜亚、范争一2-5败给沃拉斯顿,雷佩凡2-5不敌希金斯,徐思1-5输给克莱克科尔斯。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第一站告捷:丁俊晖等国内选手顺利晋级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惨遭爆冷,3-5负于伯恩斯无缘正赛。刚刚拿下苏格兰赛冠军的塞尔比以5-4击败达赫迪,复出参赛的马克-威廉姆斯5-4击败斯塔德曼,罗伯逊固然由于迟到首局被判负,还是以5-2拿下邦德,奥沙利文并没有报名参与本站竞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