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9月开幕丁俊晖、奥沙利文多选手参赛

6月13日,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暨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新闻发布会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斯诺克赛事,今年的上海大师赛由上海银行倾情赞助,呈现一如既往精彩对决的同时,备受瞩目的业余大师赛也将继续举办,在全国范围内选拔更多民间斯诺克高手与职业选手相互切磋。发布会现场,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两位重量级大师也以业余赛“导师”身份惊喜亮相,为即将启动的业余赛提前奏响了开赛最强音。

今年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9月9日-15日在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赛制依旧采用24人邀请赛形式。受邀参赛的球员,将由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世界排名最高的4名中国选手(若在前16排名中则名额顺延),2名来自中国台球协会推荐和2名全国业余大师赛选手组成。赛事将继续保持高水准的参赛阵容,吸引全球顶尖斯诺克选手捉对厮杀、为冠军荣耀和丰厚的奖金而战。

作为赛事的“前哨战”和重要组成部分,人气火爆的业余大师赛给予了全国斯诺克爱好者一次参与世界高水平赛事的宝贵机会。业余赛将于6月15日正式启动,分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海选分站将从去年的四站增加至八站,于6至8月分别在上海、无锡、成都、重庆、厦门、深圳、武汉和西安八大城市进行。

每站选拔赛前三名的选手将晋级9月在上海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展开激烈的较量。最终脱颖而出的全国总决赛冠、亚军将获得201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席位,与实力强劲的斯诺克大师们一较高下、争创佳绩。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这一专为民间选手打造的闪亮舞台,将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全面助力中国斯诺克运动迈向新的高度。

伴随着精彩的30秒大师赛宣传短片,发布会拉开帷幕。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先后致辞。远在英国的世界斯诺克公司主席巴里·赫恩也通过一段视频表达了对赛事及广大球迷的支持和问候。

随后,在嘉宾、球迷和媒体代表的见证下,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国浩、上海银行副行长黄涛、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培红和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亦斌一起走向球台,共同为2019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开杆。

同时,发布会上宣布了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将成为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明星导师,赢得了全场来宾的热烈掌声。两人也即刻“走马上任”,提前发挥起导师本色,他们现场和8位业余选手组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打清彩比赛。最终,奥沙利文率队取得胜利,他们还学着用一位选手的家乡方言说出了本次业余大师赛的口号“下一站大师,我等你”。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