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 周豆豆大比分失利 白鸽痛失决胜局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年度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女子组的半决赛中,王英超和张晓彤成功闯入到最终的决赛中。

周豆豆在半决赛中对阵昨天淘汰了刘莎莎的张晓彤。首局比赛,周豆豆在打下最后一颗子球后选择防守,但不慎将对方的球放到了袋口,张晓彤打下最后一颗子球后8号球的位置不是很理想,经过防守之后周豆豆又将8号球留在了中袋袋口,张晓彤率先取得一分,1比0。第2局,周豆豆又在防守端出现失误,不过张晓彤在打下8号球的同时母球摔袋,1比1。随后两局比赛,周豆豆依旧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以1比3落后。

第5局,周豆豆依旧没能调整好自己的准度,还是没有比较连贯的进攻,张晓彤顺势将比分改写为4比1。第6局,张晓彤再接再厉,以5比1拿到赛点。第7局,顶住压力的周豆豆完成一杆冲球直接清台,2比5。第8局,张晓彤在打到8号球时出现失误,周豆豆获得手中球的机会,不过在最后一颗贴库的6号球的处理上出现了问题,张晓彤精准远台打下6号球后完成比赛,以6比2获胜晋级决赛。

白鸽与王英超的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战成1比1平。第3局,白鸽8号球没能打下反而将对手的1号球打到袋口,王英超2比1领先。第4局,白鸽精准打下长台的8号球,2比2。随后王英超逐渐控制比赛并以5比3取得赛点,不过白鸽随后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决胜局。关键的第11局,白鸽高架杆碰球送出手中球,但是王英超随后也出现了走位的失误,白鸽成功翻下一颗球后,打一颗库边的子球时再次出现失误,王英超最终以6比5赢下比赛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晚7点,本届赛事将进入男子组半决赛的争夺,由李赫文对阵陈强,而王岩对阵王鹏。TOP147.com也将为您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