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晋级次轮 特鲁姆普出局

12月19日,欧洲大师赛资格赛首轮全部结束,丁俊晖5-1乌森巴赫,特鲁姆普3-5伯恩斯,爆冷出局。

欧洲大师赛资格赛共分两轮,丁俊晖首轮对手是乌森巴赫。丁俊晖全场火力全开,首局就打出单杆83分,随后两杆74分,3-0领先。第四局乌森巴赫扳回一局,但第五局丁俊晖再次轰出高分,一杆102分之后5-0领先。第六局再胜之后,大比分5-1淘汰对手晋级资格赛第二轮。丁俊晖今天将与老将艾伯顿交手。

小将雷佩凡2-5不敌希金斯,比赛中雷佩凡三杆50+,其中有一杆99分。希金斯也是三杆50+。

中国其他选手,张安达4-5艾伯顿、梁文博5-1沃克林、颜丙涛5-2拜尔德、傅家俊5-3沃顿、范争一2-5沃拉斯顿、袁思俊5-2瓦赫迪、肖国栋5-3安迪-李、徐思1-5克莱克科尔斯、鲁宁5-3奥利弗-莱恩斯、赵心童5-0克莱吉。

最大冷门来自特鲁姆普,他爆冷3-5不敌伯恩斯。刚刚拿到苏格兰赛冠军的塞尔比5-4险胜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老将吉米-怀特5-4淘汰了米亚哈,利索夫斯基5-4战胜了瓦菲。英锦赛亚军马奎尔3-5不敌古尔德,墨菲5-2卡蒂,艾伦5-2马克金。

第二轮对阵:

奥东奈尔vs威尔斯、曼恩vs霍尔特、田鹏飞vs卡希尔、卡特vs戴尔、米尔金斯vs福德、丁俊晖vs艾伯顿、梅希文vs唐纳德森、陈子凡vsK-威尔逊、希金斯vs袁思俊、帕特里克vs奥布莱恩、布朗vs罗比-威廉姆斯、塔猜亚vs罗弘昊、马福林vs多特、梁文博vs宾汉姆、李行vs吕昊天、格林vs尼尔-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vs沙拉夫、周跃龙vs格雷斯、利索夫斯基vs佩奇、颜丙涛vs希克斯、莱利vs瑞恩-戴、沃克尔vs霍金斯、雅克-琼斯vs塞尔特、吉米-怀特vs塞尔比、艾伦vs鲁宁、傅家俊vs沃拉斯顿、墨菲vs伯顿、肖国栋vs克莱克尔斯、菲利皮亚克vsG-威尔逊、布雷切尔vs古尔德、小怀特vs罗德罗拉、赵心童vs伯恩斯。

丁俊晖与艾伯顿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2:30进行。今天第二轮比赛的胜出者将晋级1月份在奥地利举行的正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