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艾伦错过147仍以6-3晋级 4强,将对战世界第一特鲁姆普!

斯诺克冠中冠今日凌晨结束了最后一个分区的3场角逐,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对决因奥沙利文与艾伦之间的小规模冲突和艾伦错过147而带来许多话题讨论,最后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6-3战胜奥沙利文,顺利进入4强,同时也意味着半决赛“特奥会”无法上演。

冠中冠:艾伦错过147仍以6-3晋级 4强,将对战世界第一特鲁姆普!

4日的小组淘汰赛,奥沙利文压轴上场,对战单局赛冠军霍尔特。本次比赛共展开5局,用时只有50分钟,奥沙利文在先丢一局之后连打单杆65、86、71分,最后一局2次上手完成零封,4-1完胜“刺客”。当然,霍尔特并不是毫无收获,起码首局就打出破百,也无憾此次比赛了。

“小钢炮”马克·艾伦遇到的挑战则令人难以预料,旧版冠军联赛冠军唐纳森基本将艾伦逼至绝境,整场比赛三度领先,且抢先夺得赛点。艾伦在第六局艰险追平之后终于火力全开,郁闷无比的唐纳森只能眼看艾伦慢慢完成超分,并压哨轰出单杆130分完美结束,反转获胜。

两名快枪手艾伦与奥沙利文如期相遇在小组决赛,也不负众望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攻对决,比赛展开节奏远超之前几次热点战。前4局,双方分别轰出两杆高分取胜,1-2落后的艾伦在上半场结束前轰出整场第一次破百,双方2-2打平。

歇息回归后,奥沙利文再打单杆51分再次领先比赛,之后局面骤变,艾伦在第六局抢先上手之后连续紧紧围绕黑球展开攻势,但是在连续完成13套红黑之后没能再创佳绩,单杆停在104分,艾伦看起来非常恼怒,但这也不影响他将战绩再次追平。之后的比赛奥沙利文一度不在状态,留下的袋口红球让艾伦重夺主动性,并在第八局更是一杆74分,5-3抢先获得赛点。第9局,艾伦长台出错后,奥沙利文上手,指责艾伦小动作影响,双方因此爆发小规模口角,裁判员艾卡特长时间劝说无果,但好在没有升级为肢体冲突。比赛恢复之后,面对简单局势,奥沙利文明显情绪有些波动,红球低级出错,艾伦上手再打单杆66分结束比赛,整场轰出两杆破百加上3杆50+,6-3战胜奥沙利文,搭上4强末班车,将于11月8日凌晨与特鲁姆普会师半决赛。

比赛预告:

11月7日03:00半决赛1罗伯逊vs塞尔比

11月8日03:00半决赛2特鲁姆普vs艾伦

11月9日21:00决赛(上)

11月10日03:00决赛(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