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公开赛签表公布:特鲁姆普连续两年战胜火箭,或迎排名赛第19冠!

近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签表正式公布,世界第1小特将对战格林,火箭对战奥尼尔。比赛将于11月16日-22日在米尔顿-凯恩斯关门举办。

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奖杯以已逝名宿阿莱克斯-希金斯的姓名命名,是本土系列赛的一站,2018年和去年的两届比赛决赛,小特都是在击败火箭后得冠。2020年,小特将挑战比赛的3连冠,和排名赛的第十九冠。

北爱尔兰公开赛签表公布:特鲁姆普连续两年战胜火箭,或迎排名赛第19冠!

共一百二十八名参赛选手参赛,1/4区,小特、利索夫斯基、马奎尔、艾伦等种子在此半区。我国参赛选手高阳对战曼恩、田鹏飞对战泰国选手的桑坎姆、周跃龙对战58岁元老怀特,雷佩凡对战瑞士选手的乌森巴赫、徐思和陈子凡对战、范争一对战米尔金斯。

2/4区,凯伦-威尔逊、霍金斯、颜丙涛、塞尔比等在此半区。塞尔比第1轮对战是希金森、常冰玉对战克莱克尔斯、斯佳辉和赵心童对战、颜丙涛对战彼得-莱恩斯、霍金斯对麦克马努斯、51岁的达赫迪对战沃克林,凯伦-威尔逊对战是利里。

3/4区,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卡特、宾汉姆、墨菲等在此半区。2019年赛事亚军罗伯逊第1轮对战拉维利,沃顿对战沃拉斯顿、梁文博对战哈尔沃斯、庞俊旭对战杰克-琼斯、马克-威廉姆斯对杰米-琼斯、肖国栋对战杜恩-琼斯、赵剑波对奥乔斯基、宾汉姆对战小莱恩斯、墨菲对战瑞恩-戴、吕昊天对战卡希尔。

4/4区,最近连续轰出二杆满分的希金斯、丁俊晖、火箭等在此半区。希金斯第1轮对战威尔斯、丁俊晖对战沙拉夫、鲁宁对战奥东奈尔、袁思俊和罗弘昊对战、李行对战斯莱塞、火箭对战奥尼尔。

丁俊晖首战时间中国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1点,小特和火箭都是在前一天进行比赛,小特将在中国北京时间晚21点出场,火箭比赛时间是中国北京时间18日凌晨3点。

第1轮到第4轮选用7局4胜比赛规则、1/4决赛为9局5胜、半决赛是11局6胜,决赛为17局9胜比赛规则,冠军的奖励金为七万英镑。

北爱尔兰公开赛前4届比赛冠军分别为二零一六年马克-金、二零一七年马克-威廉姆斯、2018年和去年都是小特。现阶段,罗伯逊、塞尔比、小特全都是十八个排名赛冠军,假如他们当中有人能在北爱尔兰公开赛得冠,将抢先获得个人的第十九冠。

除此之外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也正式公布了签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十一月十日-十四日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资格赛第1轮,卫冕冠军小特对战汉密尔顿,上一届赛事亚军罗伯逊对战沃拉斯顿,塞尔比对奥布莱恩,丁俊晖对古尔德,希金斯对战米尔金斯。正赛将于二零二一年1月27日-31日在柏林举办。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