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四强产生三席 颜丙涛遗憾止步

202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已经结束三场首轮争夺。北京时间23日凌晨,在一场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中,“00后”小将颜丙涛遗憾地6-9不敌塞尔比。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四强产生三席 颜丙涛遗憾止步

巡回锦标赛仅限单赛季奖金前八参加,全程长局制。由于原本排名单赛季第五的丁俊晖因故退赛,颜丙涛成为唯一参加的中国球员。面对前世界冠军塞尔比,三个月以来首次参赛的颜丙涛,开场展现稳健状态,3-1率先领跑。塞尔比随后开始发力,连轰三杆50+,包括全场首个破百,颜丙涛回敬一杆单杆50+,带着4-4的比分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开始,塞尔比又是连续两杆50+先声夺人。颜丙涛艰难拿下第11局,并将第12局拖入争黑球之战。不过,塞尔比打出一杆神奇的晕下,巩固优势。

塞尔比这杆运气球成为分水岭

这一局成为全场关键,惊险逃过一劫的塞尔比随即用第二杆破百来到赛点。颜丙涛救回一个赛点,但无力回天。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四强产生三席 颜丙涛遗憾止步

颜丙涛和丁俊晖的下一站比赛都将是世锦赛,位居前16的两人无需参加资格赛,直通克鲁斯堡。

塞尔比的半决赛对手将在墨菲和艾伦之间产生。此前,巡回锦标赛上半区的半决赛对阵已经确定。特鲁姆普下半场手感回温,淘汰希金斯。世界第一还打出了斯诺克复工以来个人首杆破百,单赛季破百来到98杆。马奎尔则上演惊人表现,轰出6杆破百3杆50+,力压2杆破百4杆50+的罗伯逊。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四强产生三席 颜丙涛遗憾止步

按照赛程,巡回锦标赛将在北京时间23日晚开启墨菲和艾伦的最后一场1/4决赛,24日是特鲁姆普和马奎尔的半决赛,25日端午节则是另一场半决赛。决赛将在26日举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