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忆去年世锦赛疯狂决胜局 俄罗斯小将再度冲击克鲁斯堡

❖威尔逊忆去年世锦赛疯狂决胜局

回顾去年斯诺克世锦赛,两场半决赛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奥沙利文挽救赛点逆转塞尔比无疑经典,凯伦·威尔逊和麦克吉尔的决胜局则令人惊掉下巴。

两人在超过一个小时的决胜局中总共拿到惊人的186分,麦克吉尔多次解斯诺克未果,威尔逊则多次白球摔袋。在令人窒息的氛围下,随着一杆绿球晕下,威尔逊幸运地再次完成超分,并最终103-83拿下这一局,挺进决赛。

“回家之后,我发现人们对这次世锦赛的记忆在那场球和那一局上。大家记住的是那一局而不是我进了决赛。发生的一切太疯狂了。人们把我拉到路边只是想聊聊那场半决赛。这一局将永远被人牢记,很高兴能成为历史的一份子。”威尔逊回忆。

克鲁斯堡当时的氛围很奇怪。你可以听到后台的人的一举一动,他们显然都在看球,会为某个球做出反应。突然之间,我们两人都意识到大家正在看!”

威尔逊忆去年世锦赛疯狂决胜局 俄罗斯小将再度冲击克鲁斯堡

图片来源:Benjamin Mole/WST

“在此之前从没有人见过这样的一局,我也没打过这样的一局。最后真是百感交集。我一直梦想着打一场世锦赛决赛,但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我从青少年时期认识安东尼(麦克吉尔)。我们同时转职业,从人性的角度,你也会对他感同身受。我以前在半决赛遇到过类似的事情,结果并不美妙。”

决赛面对奥沙利文,威尔逊状态欠佳,虽然一度从2-8追到7-9,但最终8-18大比分落败。

“决赛第一阶段时我的精神状态还停留在半决赛最后一局。实话说我打得很不好。我在第二阶段找到了些许手感。我会从中吸取教训。2-8落后时,我心想自己需要把半决赛的事情完全抛诸脑后。那之后我开始找到些许节奏。下回我需要更好地应对这样的局面。”

威尔逊今年将以6号种子的身份征战世锦赛。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在今年首次直播斯诺克世锦赛,敬请关注!

❖俄罗斯小将再冲克鲁斯堡

21岁的卡科夫斯基是目前俄罗斯最优秀的斯诺克球员,过去七年里六度拿到全国冠军。去年他首次参加世锦赛资格赛,一度和传奇球员怀特有来有回,并完成两杆50+。卡科夫斯基即将再度亮相世锦赛资格赛,首轮对手是利希滕贝格。

威尔逊忆去年世锦赛疯狂决胜局 俄罗斯小将再度冲击克鲁斯堡

“非常高兴能再度受邀参赛。去年和怀特的比赛让我非常享受,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比赛一开始我非常紧张,但第一局结束后我就只是享受比赛了。”

“我认为自己的球在进步,不过我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升,比如安全球和长台。希望有一天能进军职业。”

卡科夫斯基有着流畅的进攻型球风,他表示古尔德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是他的偶像。他最大的目标是成为首位亮相克鲁斯堡的俄罗斯球员。

“这是我的梦想。我希望梦想成真,但这需要刻苦训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