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教练芬尼:亨德利重返比赛场后,会证明那些质疑他的人错了!

曾帮助马克-威廉姆斯获得二零一八年世界锦标赛冠军,还帮助墨菲在上赛季获得2个冠军的知名教练芬尼几天前表示,他希望亨德利重返比赛场后,能快速证明那些质疑他的人是错的。

芬尼现在也是亨德利的教练员,两人之前就已开始一起工作。上个月,51岁的亨德利宣布复出,本来他只想悄悄地接受一张2个新赛季的外卡,但意外的是消息一出来,快速了占领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

亨德利教练芬尼:亨德利重返比赛场后,会证明那些质疑他的人错了!

而且,新赛季已开始了2个月,亨德利还未报名参加过任何一项比赛。亨德利上次亮相巡回赛还是在二零一二年世界锦标赛与马奎尔的比赛,比赛结束后他宣布了退役,那时候他43岁。在和芬尼合作了几个月后,亨德利最后决定了回归职业。

芬尼详细介绍了亨德利现在的训练情况,克鲁斯堡之王的训练是定期的,芬尼强调亨德利还有奥沙利文、威廉姆斯经历着同样的过程。芬尼说:“我们有一个固定的计划,我们需要做什么的计划是强而有力的。一个关键目的是让他享受。我们每节课都有严格的内容,当然也有趣味性的内容。”

尽管已退役了八年,但芬尼指出,亨德利依然知道该怎么打,依然对比赛一清二楚。因此他依然拥有全部的专业知识,有所不同的仅仅是专业技能退化了。他在训练中的长时间状态十分优异,现如今就是把剩余的时间转回到比赛上。

对于亨德利的复出前景,芬尼表示斯蒂芬不会说自己还能再拿世界锦标赛冠军,他仅仅是享受比赛,但是他仍然很有竞争能力。随着工作的进展,芬尼希望亨德利相信,即便是很小的一步,也是有机会的。芬尼说,第一步就是要帮他再次享受比赛。这就是这家伙的精神还有竞争能力,获胜会让他更享受。对他而言,在顶级水准上参加比赛将是锦上添花。假如他觉得自己能在顶级水准上打球,他也许会觉得自己能在顶级赛事中获得胜利。

芬尼也强调,亨德利要想重返顶级有很多工作要做,斯诺克现在是一项世界性的健身运动,前边有一些强大的竞争者。芬尼说:“我们知道在他准备好进到顶级赛事前他是不会上场的。我们知道他不想输,只想赢。这其中有一部分让我比教威廉姆斯还有奥沙利文时更想提升自己的水准。我们相处和训练都很开心,我很喜欢看到他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抬头挺胸的样子。”

给一名顶级的高手当教练员,芬尼表示尊重亨德利往日的成就,现如今以一切方式坚持下去都是为了获胜。在这个过程中,假如他能大获全胜,那将是十分特别的。仅仅是为了看他在比赛中感到开心,我们就已获胜。亨德利正在打一些他说他之前打不了的球。我觉得我们都是在增多这个家伙知道怎么赢的概率。

芬尼还表示,其他的处在顶峰的球手都了解他知道怎样获胜。如果我们能做好我们的工作,他也可以在比赛中保持同样的冷静,那么别人就会有麻烦了,他们不想在巡回赛的首轮就把他拉下水。

亨德利还需要证明吗?芬尼说,也许有吧。球迷们爱看亨德利比赛,很多业内人士爱他的数据信息。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机会。一些顶级参赛选手会相信亨德利再也拿不上一个排名赛冠军了,当大家跟我说芬尼你没法做到的情况下,我会想走着瞧。亨德利还能拿冠军吗?他有让人难以想象的实力,他是七届世界锦标赛冠军,拭目以待吧。

亨德利何时会报名参加首项比赛?芬尼说,我可以等,只要时机成熟,他一准备好我们就去。芬尼希望亨德利尽早重返前16。芬尼说,这是唯一使我们感到舒适的方式,每次训练都是这般的有针对性,我们正在认真工作。“假如他能获得一个冠军,或是至少假如他能在克鲁斯堡参加比赛。这对此项健身运动而言不是一件特别的事吗?假如斯蒂芬在50多岁的情况下在职业生涯中再度打出名堂,对此项健身运动而言还不够特别吗?假如他能站出来,成为大家都记得的球手,甚至更强,那不是好事情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