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抽签仪式

决赛圈的比赛将于明日拉开战幕,埃文斯在星牌公司的协助下,尽快熟悉了规则,并接受了中式台球领域高手的一些技巧上的指导。虽然在不断熟悉的情况下,她在走位和下球率方面不断地一局局地进步着,但面对中式台球决赛圈的残酷竞争,面对更熟悉中式台球思路的国内球手们的对抗下,我们还是为她的升势捏了一把冷汗。

星牌贯彻服务理念 开幕式、抽签、换台呢,赛事保障服务全面关照

2013年6月18日,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开幕式和抽签仪式在哈普台球俱乐部举行。基于进一步服务球房的理念,一切工作围绕在热闹的星牌哈普球房进行,所有人忙得不亦乐乎,过着中式台球的节日。

星牌杯全国赛 意在国内国外效能两手抓

2013年6月17日,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开幕式在星牌哈普俱乐部举行。会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中式台球邀请国外球员参与并和国外相关机构合作对推动我们中式台球国际化是非常重要的,而向内来看,用我们的比赛推动全民健身才是根本所在。

6月的江苏天气热,台球也“热”,亚巡赛、精英赛和中式台球赛应接不暇。赛事相互借势串联,氛围更加浓厚,对此王主任表示亚巡赛和精英赛相连主要是考虑球员的参赛成本,因为比赛的主体是球员,为球员考虑有助于球员参赛。中式台球排名赛和无锡赛同时进行,更使得多名斯诺克巨星方便到南通参赛,地区性集中办赛实现赛事间互相促进。

经过首届星牌杯中式台球赛的磨合,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日臻完善,中国台球协会适时提出将中式台球推向世界等多项目标。王主任同时认为,推动中式台球的最终意义还是要回归全民健身这一目标。中式台球植根于民间,已成为推动全民健身的主力项目。普通民众今日锻炼身体的需要更加多样化,官方要引导大家参与中式台球项目,帮助民众提高其生活品质,最终让中式台球融入其生活习惯,更加常态化的参与其中。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