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丁俊晖两破百出局 肖国栋曹宇鹏挺进8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包括打盹的奥沙利文在内的热门人选继续高歌猛进。然而对于中国选手来说,这是比较冷的一天。丁俊晖干净利落献上单杆135分、73分和122分,却仍3-4不敌世界排名第56位的麦克劳德,止步32强。随之而去的还有近期抢占不少风头的00后小将颜丙涛。最终肖国栋携手147先生曹宇鹏勇闯8强,捍卫了中国军团的尊严。

丁俊晖

苏格兰公开赛之前,11站比赛中丁俊晖只参加了5站,拿回一座冠军奖杯,另外四站他仅赢两场。以这样大起大落的表现来到格拉斯哥,丁俊晖的前景确实不容乐观。前两轮虽然他都以4-2获胜,不过在实力平平的对手面前打得如此磕磕绊绊,已显不好苗头。

今年46岁的麦克劳德职业生涯并无多少亮点,本赛季前11站排名赛,他仅收获一场胜利,苏格兰公开赛已是他近两个赛季走得最远的一次。客观地说,当天丁俊晖总体表现并不差,然而他最终为慢热付出了代价。麦克劳德率先入局以2-0领先,期间第二局他打单杆86分。第三局丁俊晖轰出单杆135分力挽狂澜。麦克劳德凭借一杆96分以3-1率先获得赛点。

丁俊晖振作精神,干净利落完成单杆73分和122分,连挽两个赛点后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没能把握住关键机会,49-58丢掉该局,总比分3-4告负,被淘汰出局。

近期势头生猛的00后小将颜丙涛也放缓了脚步,当天的第三轮他3-4不敌苏格兰本土选手马奎尔。张安达则3-4输给大卫-格雷斯,两人随丁俊晖一同止步。

职业新人徐思在当天4-2淘汰斯特德曼,随后1-4不敌马奎尔,无缘8强。

卫冕冠军傅家俊在第三轮的德比战两度破百,外加四杆50+,4-3险胜四川小将周跃龙。1/8决赛的另外一场内战,他3-4败在重庆选手肖国栋杆下。

与肖国栋一同挺进8强的还有147先生曹宇鹏,他在当天的比赛中4-3淘汰丹尼尔-威尔士后再以4-0横扫汤姆-福德。1/4决赛,肖国栋将迎战尼尔-罗伯逊,曹宇鹏对阵沃顿。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