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力顶中国斯诺克顶级赛事

2015年4月5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亿万球迷的关注下圆满落幕了。斯诺克名将马克塞尔比首次夺得中国公开赛桂冠。在本届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最大黑马,获得本届比赛亚军的威尔森。回顾2015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威尔森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战胜夺冠种子选手丁俊晖,与塞尔比会师决赛。虽然最后只取得了亚军,但威尔森对本届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还是非常满意。赛后在记者采访时,威尔森说,本届比赛是自己打过的最好的比赛,也是自己打过最好的球台,之所以能够发挥的这样好,要感谢赛事组委会给自己提供了这样好的比赛条件,而且更要感谢组委会提供了这样好的比赛球台,在这样高标准,高质量的比赛球台上比赛,势必能发挥出自己最高水平。赛后,本届公开赛的冠亚季对比赛的高质量球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他们认为本届比赛的星牌球台可以说是完美至极,无论从任何方面都无可挑剔,所以他们才能够发挥出自己最优异的成绩,如果没有这样好的球台是不可能发挥出这样的成绩的。

说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至今已有10几个年头,在这10几个年头里,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比赛的球台“星牌球台”。星牌企业历经30个年头发展成为世界台球制造业知名品牌,历时多少辛酸与困难,也许只有星牌人才能够真正体会,但是正是由于他们的付出,星牌最终成功了,星牌所制造的球台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所有重大赛事的比赛指定用台,真正成为了台球行业龙头企业。

自2005年斯诺克进驻中国以来,星牌便提供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这一赛事,至今,星牌也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斯诺克赛事。是星牌提供了最顶级的比赛球台,让更多的世界级球员在最好的比赛球台上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精彩比赛,让更多的球迷一饱眼福。中国的台球离不开星牌,星牌也愿意为中国的台球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