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全国报名火爆,三天逾2000人报名参加资格赛

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分站赛将于5月中旬开战,全国八大资格赛区(辽宁、陕西、河北、山东、山西、湖北、安徽、河南)报名已全面展开,最具权威的主办单位、官方认可的积分排位、高额丰厚的奖金深深地吸引了广大球迷,众多台球爱好者纷纷踊跃报名,据统计,清明小长假三天假期里,有超过2000名球迷在各资格赛区报名,而且随着消息逐渐传开,球迷的报名热情有增无减,报名电话全天不断,现场报名者也是络绎不绝。

中式台球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由星牌企业以斯诺克球桌为标准、以开伦球桌尺寸为参数生产出全新的台球桌,同时根据中国台球爱好者的实际情况并结合斯诺克和九球的规则推出的一种区别于其他台球的全新项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中国人自主创新的国际运动项目;最初名称定为美式落袋,后期有人称之为“普尔”、“中式8球”、“美式16彩”,2009年,受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委托,由星牌牵头起草的《台球桌标准》颁布后,中国台协正式将其定名为“中式台球”。根据中国台球协会的规定,今后所有称之为“中式8球”、“十六彩”、“美式落袋”、“普尔”等的称谓,将统称为“中式台球”,本次赛事是第一次正式以该名称向世人推出。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各地方台球协会协办、北京竞博广胜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广运营;全年共设至少32站资格赛,4站分站赛,1站总决赛;资格赛总奖金超过48万元人民币,分站赛及总决赛奖金近120万元人民币。

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得到了全国各地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各地方台协纷纷表示这是推广中式台球运动的绝佳契机,一定不遗余力的支持赛事举办,借中式台球排名赛的东风,把本地台球运动普及推广的更好。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