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刘俊岩各取一胜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火热进行。刘俊岩楚秉杰先后击败于海涛,向着进入第一阶段积分榜前五从而跻身第二阶段的目标继续前进。于海涛则面对背水一战。

7月16日晚,刘俊岩和于海涛带来了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比赛前半段,双方难分难解,多次交换优势。刘俊岩在中场休息前取得11-9的微弱领先。进入下半场,刘俊岩继续艰难保持领先,于海涛有过追平比分但很快被拉开,刘俊岩20-17首先来到赛点。绝境之下的于海涛通过漫长的中盘大战追回一分,又速赢两局,强势将比赛带入今年单挑的首个决胜局。不过决胜局,又是一番防守大战后,刘俊岩完成清台,21-20绝杀。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刘俊岩各取一胜

全场比赛,刘俊岩轰出6杆炸清和2杆接清;于海涛则有4杆炸清和3杆接清。

休息不到24小时,于海涛再度登场,面对楚秉杰。楚秉杰开场便3-0领先,随后很快将差距拉开到五局。于海涛有过追赶,不过楚秉杰在上半场结束前完成一波攻势,14-6大幅领跑。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刘俊岩各取一胜

下半场开局,楚秉杰再度发力,分差一度来到两位数。比赛尾声,于海涛状态有所获胜,接连完成利落的清台,曾追到12-18。关键时刻,楚秉杰用一杆炸清稳住阵脚,随即再赢两局,21-12获胜。

全场比赛,楚秉杰打出4杆炸清和3杆接清,于海涛有3杆炸清和6杆接清。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刘俊岩各取一胜

单挑第二季将在精英巡回赛第一站结束后继续进行。7月24日,杨帆和于海涛首先登场。郑宇伯和楚秉杰的对决则将在7月26日晚7点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掌握单挑第二季第一手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