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楚秉杰完胜李博 杨帆惊险绝杀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今天结束首轮全部比赛。楚秉杰、代勇、张堃鹏、杨帆以及第二站冠军雷镒玮都晋级32强。

楚秉杰的对手是李博。这一站比赛对于楚秉杰非常重要——根据规则,四场分站赛总积分前八可直通春节后的总决赛正赛,而前三站楚秉杰收获一个八强和两个十六强,目前总积分只在第14位,距离暂居第八的刘勇还差8000分。要想直接进入总决赛正赛,楚秉杰需要在本站至少进入八强。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楚秉杰完胜李博 杨帆惊险绝杀

来到这场比赛,楚秉杰和李博在比赛前半段打得颇为激烈,不过楚秉杰在8-6领先后连赢五局,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他15-8获胜。

前三站总积分排名第11位的张堃鹏也需要在这一站有好的表现。面对小将郑肖淮,张堃鹏一度10-3领先,并顶住郑肖淮的反扑,15-10晋级。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楚秉杰完胜李博 杨帆惊险绝杀

雷镒玮和吴浩的比赛是今天的一大看点。“机械雷”火力爆发,打出五杆接清和炸清,15-8大胜。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楚秉杰完胜李博 杨帆惊险绝杀

杨帆、代勇的晋级之路艰难许多。杨帆和郑凯多次打成平手,杨帆在先到赛点的情况下被郑凯带入决胜局。但“光头强”在决胜局艰难获胜,巩固了总积分第五的位置。代勇和徒弟张翰轩激战28局,代勇15-13险胜。

其他比赛:阔别赛场许久的张广豪回归,15-11力克禹龙海爱徒崔明君;李屹男15-10战胜石鑫;张泰艺15-13力克吴振宇;郭立15-6完胜吕欣;小刘洋15-10淘汰第二站四强王鹏;孙明明15-13险胜谷雨鹏;于海涛15-10战胜沈申义;宛仝乐15-9李晓鹏;奚守鑫15-13孟凡雨;秦利文15-10击败王攀;安格尔历经超三个半小时的苦战,15-13战胜金恩瑞。

1月6日,精英巡回赛第四站进行32进16的争夺,仍然分13:00和19:30两个时段开球。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全天直播精英巡回赛,敬请留意!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