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 星牌球桌鼎立保障选手发挥

高水平的台球比赛,对台球桌的选择和安装要求非常严格,台球高手们对于台球桌的要求更是苛刻,因为球桌的品质可以直接导致比赛的胜负,即使是微小变化也足以左右战局,因此比赛对球桌有着极高的技术要求。

2012年CBSA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陕西“中诚·三顺杯”资格赛中西安三顺桌球商务会所提供的星牌XW112-9A球桌更是星牌顶级标准赛事球台,进口木料的球台、美式一等石板、创金比赛台呢以及新型的美式无影灯为整场比赛选手们的出色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设备保证。

星牌台球桌诞生于1987年,其生产厂商是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这是目前中国知名的生产台球器械的企业,其品质、销量、品牌均排名第一,在中国有着很高的声誉,无论是官方职业赛事还是民间普及赛事,首选球桌大多是星牌。20多年来,星牌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始终是中国台球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承办过中国高水平的比赛,中国优秀的球员如丁俊晖、傅家俊等均是其麾下的签约球员,多年来公司始终把“品质”看作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和经营管理的中心。

自2007年“星牌”通过了世界职业台联的技术鉴定后,成为世界级台球比赛的正式用台,参与了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杯赛、欧亚大师杯赛、英国联盟杯赛等赛事,这期间也赢得了众多世界台球大师的好评,获得冠军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称赞星牌台球桌,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奥沙利文更是表示星牌球桌是他用过的很好的球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