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定下小目标:7、8个世锦赛37个排名赛破百过千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18赛季渐近尾声,被视为斯诺克奇才的奥沙利文在创造传奇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刚刚结束的2018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他以10-4一边倒战胜80后佼佼者之一的墨菲,又一次接过代表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

奥沙利文

“决赛中,奥沙利文的状态并非最佳,连一杆破百都没有打出来。”赛后,苛刻的英国媒体对奥沙利文的表现做了如上评论。事实上,在状态并非最佳的情况下大胜实力雄厚的对手,这已成为奥沙利文的常态。仅这一点而言,已足以令所有对手感到沮丧。

球员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18站排名赛,对缺席了近一半的奥沙利文来说,这只是他个人的第10站。不过这10站中,他重磅豪夺5个冠军,超高夺冠率令所有对手黯然失色。另外五站,他多达三次跻身8强。可以说不来则已,来了则一定要带走很多奖金,绝不能空手而归。

单赛季奖金榜上,奥沙利文以798,500英镑雄踞榜首,比排在第二的威廉姆斯两倍还多。目前,单赛季奖金最高纪录保持者是塞尔比,金额为932,000英镑。接下来本赛季最后两站排名赛——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将成为他们最后的角斗场。

还是来看一看奥沙利文本人在决赛后都说了些什么吧。“之前的赛季我打得更好,但却没有赢得这么多头衔。”奥沙利文透露自己减少了练习,视情况好坏选择是否参赛,不知道这是不是在放烟幕弹。

谈及亨德利的36冠纪录,奥沙利文毫不掩饰自己的决心。“比起世锦赛来说,这个更容易实现。”奥沙利文的世锦赛冠军有五个,亨德利七个。“还有好几个纪录要破,我想我会朝着7、8个世锦赛冠军努力。单杆破百超过1000杆会非常好,拿到37个排名赛冠军也不赖。”

两天前,墨菲曾声称“92届”(75三杰均于92年转入职业)该落幕、轮到他们这一辈唱主角了。然而,状态并非最佳的奥沙利文以非常有说服力的比分打消了他的念头。

“如果我打得好的话,也只有约翰-希金斯和塞尔比能有同样水准,”奥沙利文轻描淡写地说。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