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新冠阳性 双双退出大师赛

距离2021赛季斯诺克大师赛开赛仅有一天,WST突然丢出重磅炸弹,现世界排名第1和第14的特鲁姆普、杰克·利索夫斯基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已经退出本届大师赛,两人的名额分别由乔·佩里和加里·威尔逊所取代,两人将立即进入隔离并接受WST以及WPBSA的支持。

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新冠阳性 双双退出大师赛

这是疫情至今斯诺克领域的最爆炸性新闻,因为无论是马克·金、莱恩斯,甚至到老板巴里·赫恩,他们的咖位都无法和特鲁姆普相比,而且还搭上了一位利索夫斯基。两人将立即进入隔离状态,同时名额往下顺延。据悉,原本霍金斯与麦克吉尔得到了参赛资格,两人均未接受的情况下,名额顺延至第19的乔·佩里和第20的加里·威尔逊。目前,两位球员已经到达赛场结束核酸检测,他们与其余14人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大师赛将于今天夜里拉开战幕,两人将在首日仓促上阵,分别在北京时间21点以及凌晨3点对阵凯伦·威尔逊以及大卫·吉尔伯特。此外,就小特和小司机的感染,社交媒体上也有博主紧急辟谣,尽管两人为好基友,但感染与此毫无关系,纯属巧合,并不存在两人共同出门作死的情况,请周知。

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新冠阳性 双双退出大师赛

冠军联赛来到大师赛前最后一个比赛日,希金斯也终于没有任何保留,在连打6天、90局之后,成功登顶第三小组,并进入胜者组。

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新冠阳性 双双退出大师赛

最后几场小组赛话题不断,凯伦·威尔逊在与唐纳森交锋当中打出三杆破百击败对手,而本组热门塞尔比发挥却从大师水准变为大失水准,不但0-3完败塞尔特,还在晋级关键战上2-3不敌提前出局、无欲无求的唐纳森,后者发扬了公平竞赛的精神,也拖住了塞尔比,后者以净胜局数的劣势位居赵心童和汤姆·福德之后排名小组第五,无缘复赛。此外,在同希金斯的决胜局,塞尔比在有望冲击单杆140+的情况下皮头掉落,单杆定格在108分,当然,比赛已经进入间歇期,这个插曲并不能成为无缘复赛的直接理由。

特鲁姆普、利索夫斯基新冠阳性 双双退出大师赛

最终在3-2击败塞尔特再获一胜后,赵心童与汤姆·福德成功上岸,拿到两个复赛名额,他们与希金斯和凯伦·威尔逊组成四强阵容。

半决赛,赵心童在首局打出单杆134分之后,被凯伦·威尔逊直落三局掀翻,而希金斯则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绝杀,惊险过关。到了决赛,希金斯再也没有打算计划性保留,或许也是因为大师赛在即,已经为比赛做足了热身工作,希金斯一波3-0结束冠军联赛首阶段任务,在经历6天、90局比赛后,希金斯终于从第三小组进入胜者组,而包括凯伦·威尔逊、赵心童、汤姆福德以及小组第五的马克·塞尔比则自动进入第四小组。

来源:微信公众号《撞球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