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分完胜刘夏芝 唐春晓首夺中式台球女子世界冠军

由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12月15日下午结束女子决赛。名将唐春晓19-9完胜刘夏芝,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冠军。本次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球员参赛,世界冠军的荣誉和冠军100万的高额奖金,激励着她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经过激烈争夺,出生于1999年的唐春晓、刘夏芝会师决赛。

图片

作为赛前公认的夺冠大热,唐春晓的晋级过程并非完全一帆风顺,她在第一阶段胜部晋级轮被张沐妍拖入决胜局,1/4决赛面对2017年赛会冠军付小芳,唐春晓在8-10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惊险逆转。半决赛再遇张沐妍,唐春晓13-9胜出,迎来个人首个世锦赛决赛。刘夏芝双败阶段面对陈奕涵和夏雨滢都没有遇到太多麻烦,进入单败后,她1/8决赛轻取俄罗斯球员皮梅诺娃,1/4决赛11-9淘汰卫冕冠军陈思明,半决赛完胜“黑马”何心如,同样首次登上世锦赛决赛舞台。

图片

女子组决赛采取37局19胜制,分两阶段进行。在昨天结束的第一阶段中,唐春晓打出12-0的残暴开局,14-4半程领先。第二阶段开场,刘夏芝连追两局,唐春晓则在一番乱战后抢下第21局稳住阵脚。其后,唐春晓再赢两局,17-6进一步扩大优势。此时比赛失去悬念,刘夏芝连赢三局后,唐春晓第27局抓住刘夏芝强攻不中留下的机会拿到赛点,随后在第一个赛点局稳稳清台带走比赛,19-9获胜,首夺世界冠军,拿下100万冠军奖金。

图片

12月16日14:00,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男子组决赛最后一个阶段。赵汝亮、沈申义两位“00后”,谁能新王加冕?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央视频、新浪体育和新浪台球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组决赛赛况。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