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球员拉克索宁跻身32强:我爱中式台球 想多多参赛

提到芬兰台球,许多资深球迷会想起美式名将、有“冰人”之称的米卡·伊默宁,前斯诺克职业球员罗宾·赫尔等人。而在星牌承办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上,同样来自芬兰的拉科索宁表现不俗。双败首轮面对蒙古名将恩克保,拉克索宁给大赛经验丰富的后者带来了不少麻烦。

之后,他在败部连赢四场,晋级男子组32强。单败阶段面对这次比赛的大黑马徐天伟,拉克索宁虽7-13告负,表现仍可圈可点。“我爱中式台球这个项目,它很棒!这次比赛之前我没有很高的期待,在朋友的帮助下进行训练,没想到赢下了几场比较轻松的胜利。”

图片

“我来过中国很多次,参加过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世锦赛一切的一切都和其他比赛截然不同,很不同寻常。我喜欢赛场,喜欢这里的人。”

有了这次中式台球世锦赛的宝贵经历,和很多球员一样,拉克索宁希望多来到中国,拥抱蓬勃发展的中式台球运动。“虽然从芬兰来到亚洲不太容易,但我希望以后能尽量多参加中式台球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我会尽力的!”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