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感言】唐春晓:夺得世界冠军是梦想成真 师父郑宇伯YYDS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

女子组决赛唐春晓 19-9 刘夏芝

“上半场我打得非常好,已经超常发挥了,是有史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回)。下半场我稍微有点想法,手感也上不来,当时就想打好球,找到节奏,手感上来了得抓住机会。”

“我特别感谢星牌能举办女子组(中式台球)比赛,给女子台球做了很多贡献,希望能有越来越多女子之间的对抗(比赛)。赛场(玉山体育中心)很漂亮,是非常完美的赛场,在这个赛场能特别有激情,能打出自己的球。”“我也特别感谢我师父(郑宇伯),没有我师父就没有我现在的成绩,我师父YYDS!师父和我说不要把输赢看太重,感谢他给我的心理调整和技术支持。”

图片

“拿世锦赛冠军是我最初的梦想,终于圆梦了!2019年打世锦赛,那一年心智不是很成熟,(半决赛)10-8领先(陈思明)遗憾地输掉了。这四年越来越成熟,心态越来越好,技术比以前成长了特别多,所以这一次的比赛也是‘圆’了之前的遗憾。”

“女子(球员)走台球这条道路不是特别容易,因为平时付出得特别多,从小就得毫无旁骛地练球。现在女子要求太高了,我觉得自己对台球的付出已经非常大了,我是努力型选手,就是拼、拼到底!我就是坚持,从来没想过放弃。”

“我想打到女子最强。现在我觉得自己距离女子最强还差一些东西,思路和男子(球员)相比还是差很多。接下来,我每年都会给大家带来崭新的我,成绩和球技有突破。我要奔着师父的方向前进,向师父看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