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霍金斯10-2完爆对手,称遇上罗伯逊必定是场血战

今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第一轮阶段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完美收官,在最终出结果的两场第一轮战中,巴里·霍金斯以10比2完胜在克鲁斯堡首次亮相球手亚历山大·乌尔森巴赫。

克鲁斯堡是霍金斯的福地之一,他在这的成绩很是吸睛,已接连10年在第一轮获胜,另外他还在此打进过4次半决赛和一次决赛,在克鲁斯堡最近的27场比赛中得到20次胜利。

世锦赛:霍金斯10-2完爆对手,称遇上罗伯逊必定是场血战

瑞士小将乌尔森巴赫是此届比赛5位迎来克鲁斯堡首次亮相的球手之一,他在资格赛末轮10比8险胜安德鲁·希金斯,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打进世界锦标赛正赛的瑞士球手。

“老师傅”霍金斯彻底压制住了对手,他在攻击端打出三杆60+和两杆50+,就算是搏斗局也常常能在后期的紧要关头上手结束,再看瑞士人这边,只凭借首局和第六局的单杆50+抢到两分。

第1阶段后,霍金斯7比2的极大优势让比赛基本失去悬念,第2阶段开场单杆84分和53分使他顺利赶到赛点,并以67比18确定输赢。

“我知道他是一名很有威胁的球手,只要上手就能接连得分,”霍金斯总比分领先但仍未轻敌,“我觉得自己把他限制住了,这样我才有机会,得到经验后的他应当能更为全面。”

“初次来这比赛的确很难,我在克鲁斯堡的首次亮相就是1比10输的,所以他比我要强点。近几年我在这打得挺好,经历过一些令人难以想象的极佳表现,希望可以把纪录和精彩延续下去。”

“无论是走到四强或是八强,没拿冠军就永远是失败者,我会竭尽全力去尝试。”

霍金斯将在第二轮对战2号种子尼尔·罗伯逊,双方最近的一次在克鲁斯堡的交锋是二零一五年,那时霍金斯以13比12险胜罗伯逊进到四强。

他说道:“尼尔本赛季表现太优异了,全球排名重回第2位,他便是那种一起势就能稳稳碾压你的球手,长台非常棒,各项纪录便是证明。这会是一场血战,但除了亮剑你别无选择,尤其是对尼尔这样的球手。”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