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国际赛刘莎莎胜周豆豆封后 千余球迷观战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6月25日晚,2017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全部结束。女子决赛,刘莎莎11-7战胜周豆豆,夺得女子组冠军,领走10万元冠军支票。

星牌签约球星刘莎莎胜周豆豆封后

CBSA9球国际公开赛是一项高级别国际系列赛,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9球好手参与此次彭州站角逐。女子组,当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英国名将费雪和国手付小芳等纷纷落马之际,来自河南兰考的刘莎莎和河南郑州的周豆豆力战群芳,相遇最后的决赛。

刘莎莎现世界排名第3,虽然今年才24岁,名下已有三个世锦赛头衔。本周,她在彭州再次大放异彩。小组赛她7-2力克古正晴之后再以7-3轻取孙丹虹,直接从胜部强势出线。

进入单淘赛,刘莎莎愈战愈勇。昨天一日三赛,面对越来越强大的对手,她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战斗力,以三个强大的9-2接连横扫孙丹虹、前世界冠军付小芳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势不可挡闯入决赛。

而经过多年历练的周豆豆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存在,其中昨天的半决赛,她引人瞩目地以9-6送走去年年底二度登顶女子世锦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韩雨,继2012上海9球中国公开赛之后,生涯第二次闯入国际大赛决赛。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偌大的体育馆挤满了近两千热情的彭州球迷。女子决赛抢11局。比赛伊始,大一岁的周豆豆失误较多,先是跳球将目标球打出球台,之后白白浪费一次机会,刘莎莎以2-1领先。第4局刘莎莎上演炸清,3-1领先周豆豆两局。

刘莎莎在第5局不慎打丢中袋袋口球,周豆豆2-3紧咬比分。刘莎莎拿下第6局,周豆豆炸清收掉第7局,而第8局属于刘莎莎,3-5落后的周豆豆申请暂停。

休息归来决赛继续,周豆豆不慎母球摔袋,获得自由球的刘莎莎首次以6-3将优势扩大到三局。第10局是场失误大战,台面还有五颗球周豆豆解球漏破绽,刘莎莎7-3与周豆豆拉开距离。

第11局,再次交替失误之后周豆豆把握住机会扳回一城。接下来周豆豆拿下第12局,5-7避免了分差的进一步扩大。

第二次暂停后双方展开最后的决战。第13局,周豆豆冲球进攻失误,刘莎莎接清之后再炸清一局,比分9-5,距离胜利仅两步之遥。

周豆豆努力调整效果不佳,拿下第15局随即丢掉第16局,周豆豆6-10落后,刘莎莎已获得赛点。剩余时间已无多少悬念,周豆豆挽回一个赛点后裹足不前,刘莎莎炸清11-7锁定胜局,夺得女子组冠军。周豆豆时隔五年第二次闯入国际赛再次以亚军收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