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首日波澜不惊 李赫文谢慧杰轻松晋级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郑州市高谷台球俱乐部结束了首日的争夺。经过首轮的较量,本次赛事的男女组的32强已经全部产生,男子组王岩、王鹏、李赫文、石鑫等名将顺利晋级,女子组方面周子凝、吴蒙蒙等选手也成功过关,四位轮空的国家队队员也将在明日出战。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外卡轮的赛事,在本轮的赛事中,李赫文、王岩和谢慧杰都由于对手弃权不战而胜,直接进入首轮的赛事。吴浩则在本轮比赛中以1比5的大比分负于温铁军无缘64强。

在首轮赛事中,国家队队员李赫文首先出战,他的对手是张燕飞。在比赛开始阶段,张燕飞丝毫没有被对手的名气吓到,反而以自己的节奏稳步前进,很快就以3比1的比分领先;此后李赫文及时调整了状态,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留下机会,最终以5比3的比分胜出晋级32强。同时出战的还有名将邱炮谋,他和李勇之间的比赛打得相当胶着,比分来到决胜局后,邱炮谋本有机会一杆制胜,但是却在最后的8号球上饮恨,随后李勇顺利清光台面,以5比4惊险晋级。

今天的比赛为抢5的赛制,很多比赛也都出现了决胜局。这从另外一方面表现出现在大家的水平都是比较接近的。名将陈强以5比4战胜代勇,魏亮5比4张铁钢,张坤5比4王春涛,郭威5比4李铁刚,白龙5比4刘勇,陈雷5比4丁宁,基本上大家在比赛中不能犯什么错误,要不然就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今天的首轮赛事的一大亮点是华裔荷兰选手谢慧杰的亮相。虽然只有打过一次中式台球的经历,但曾经打过斯诺克的谢慧杰在今天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在面对王禹的比赛中,虽然在开局时稍显紧张,但是谢慧杰在准度上还是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准,成功利用对手的失误拿下第一分后,谢慧杰稳扎稳打最终以5比0横扫对手,取得自己在中式台球赛场上的首场胜利。在明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谢慧杰将对阵来自河北的白龙,这对于他来说又是一个挑战。

相比男子组赛事,女子组的比赛显得波澜不惊。吴蒙蒙、丛景、周子凝等名将都是以3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出线。而在明天的比赛中,四位国家队队员韩雨、周豆豆、付小芳和刘莎莎都将出战,其中付小芳对阵白鸽以及韩雨对阵吴蒙蒙的比赛将会比较有看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