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周跃龙淘汰霍金斯晋级4强

星牌台球桌。凌晨完毕的一场斯诺克大师赛第一轮赛事,2号種子马可-威廉姆斯2-6惜败宾汉姆,到此第一轮赛事现有6位排行更高的参赛选手被淘汰

这届冠军赛出现意外比赛结果持续,虽然全球前16全是大神的,但终究也是一些区别。可是前三天的赛事之后,6位出场的前8参赛选手,居然只能希金斯一人通关,这結果确实都是让人瞠目结舌。

今日的赛事再次发生了一场那样的結果。威廉姆斯最近早已处在半退伍情况,撤出了许多赛事,但是他還是一股不容忽视的能量。今日老马的敌人是宾汉姆,首局两个人都有入门,宾汉姆搞出一杆50分占有了积极,以83-26拿到。

威廉姆斯第二局也打出一杆52分,零封了对手。第3局威廉姆斯多次上手得到85分,再次让对手挂零。不过后面的比赛完全被宾汉姆掌控,他以72-5扳回一局后,后面又打出76,86和54分,连胜5局之后以6-2拿下。值得一提的是,这5局威廉姆斯最少的一局也得到5分,其余都至少得到20多分,但却无法一杆打死。

宾汉姆获胜之后将在1/4决赛对阵凯伦-威尔逊。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